home 城中熱話, 疫情快訊 Google – Sidewalk Labs 取消多倫多Quayside高科技社區計劃

Google – Sidewalk Labs 取消多倫多Quayside高科技社區計劃

Google旗下的公司Sidewalk Labs放棄了在多倫多湖濱區建立Quayside高科技社區的計劃,理由是目前正值前所未有的經濟不確定性。

原項目名為Quayside,至今仍未獲得繼續進行所需的政府批准。不少人擔心該項目的隱私問題以及對項目公司Sidewalk Labs控制權存有疑問。

Source: www.sidewalktoronto.ca

所謂的 “智能城市” 將採用一系列尖端技術,從木材製成的住宅到使用自動駕駛汽車和加熱的行人路。

Sidewalk Labs 首席執行官 丹·多克羅托夫 (Dan Doctoroff) 在一份聲明中說:“由於世界各地和多倫多房地產市場都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經濟不確定性,要在不犧牲我們已製定計劃的核心部分的情況下,使這個12英畝的項目在財務上可行,就變得太困難了。”

Sidewalk Labs: https://www.sidewalktoronto.ca/

Sidewalk Labs 公告全文: https://mailchi.mp/sidewalktoronto/why-were-no-longer-pursuing-the-quayside-project?e=5b4c8e81c1

Sidewalk Lab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idewalkToronto/status/125840028129073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