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城中熱話, 疫情快訊 安省週五進一步放寬對零售店和建築業的限制 

安省週五進一步放寬對零售店和建築業的限制 

今天安省省長福特宣布是安省政府將允許所有具有街道入口的零售商店提供在路邊自取及送貨服務。

而花園中心 Garden Centres、托兒所 Nurseries、五金商店 Hardware Stores 和安全用品商店 Safety Supply Stores 則可進行店內營業及付款。 企業應審查由省及其健康與安全協會合作夥伴制定的健康與安全指南。

福特表示“我們一直沒有坐下來。無論是發布重新開放的框架,還是製定有助於企業適應新環境所需的工作場所安全指南,我們都在鋪設安全,可衡量的基礎使我們省能夠逐步開放。” “隨著COVID-19趨勢改善,我們可以通過重新開放越來越多的經濟,讓人們重新工作繼續向前邁進。”

最早在5月8日星期五凌晨12:01,花園中心 Garden Centres及托兒所 Nurseries可進行店內營業及付款,並按照雜貨店 Groceries Stores 和藥房 Pharmacies 相同的準則進行運作。

在5月9日星期六凌晨12:01,五金商店 Hardware Stores 和安全用品商店 Safety Supply Stores 則可進行店內營業及付款。

在5月11日星期一凌晨12:01,具有街道入口的零售商店可以開業,但只提供在路邊自取及送貨服務,並需合乎衛生部《基本工作場所指導文件》和職業健康與安全要求。

政府亦放寬對建築業的限制,允許如公寓和共管公寓之住宅建設項目重新動工。

https://news.ontario.ca/opo/en/2020/05/ontario-further-eases-restrictions-on-retail-stores-and-essential-construction-during-covid-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