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城中熱話, 疫情快訊 多倫多西區醫院爆發四組COVID-19群組感染

多倫多西區醫院爆發四組COVID-19群組感染

多倫多西區醫院同時爆發四組COVID-19群組感染,影響了數十名患者和工作人員。

大學健康網絡 UHN 發言人霍華德(Gillian Howard)在星期二早上向CP24證實了西區醫院的爆發。

她說,截至昨天,已有79名工作人員在醫院進行了病毒測試,並呈陽性,除16名外,其餘全部康復。而多倫多西部醫院的19名患者對COVID-19也呈陽性,其中10人仍在住院。受影響的部門包括兩個COVID-19特定區域和另外兩個醫院部門。霍華德說,所有受影響的單位暫時都禁止新入場,並已進行了廣泛的深層清潔。

該醫院在周一晚上發送給工作人員的一份備忘錄中說:“這些爆發說明了盡可能保持社交距離,正確穿戴和卸除個人防護設備以及手部衛生的重要性。” “它們還加強了我們使用通用遮罩 universal masking(3月23日)和面罩 face shields(4月29日)。”

該醫院表示,會在“未來幾天”對多倫多西部醫院的所有員工進行自願檢查,出於謹慎考慮”將一些次緊急和緊急手術轉移到多倫多全科醫院。

自從4月18日至4月30日宣佈疫情爆發以來,多倫多西區醫院感染COVID-19已有2人死亡。整個大學健康網絡 UHN中,COVID-19陽性患者總數為78。其中有30人目前在重症監護室。


https://www.cp24.com/news/four-covid-19-outbreaks-at-toronto-western-hospital-dozens-of-Patients-and-staff-have-tested-positive-1.492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