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城中熱話, 旅遊玩樂 加航3月1日將停多倫多香港直航

加航3月1日將停多倫多香港直航

往返中國航班
加拿大航空將往返加拿大與北京和上海之間的航班​​停飛期延長至2020年3月27日[通過政府批准]。在加拿大政府於2020年1月29日發佈公告建議避免前往中國的非必要旅行之後,前往北京和上海的航班原本只在二月份停飛。

加拿大交通將與加拿大公共衛生局,加拿大交通部(加拿大運輸部)和全球事務部(全球事務)進行,以繼續關注這一不斷變化的幅度,並酌情調整自己的時刻表。

加拿大航空公司目前運營從多倫多,蒙特利爾和溫哥華直飛北京和上海的航班。

往返香港的航班
加拿大航空從2020年3月1日至27日,加拿大航班將暫時停飛多倫多至中國香港的每日直達航班。中國香港的每日直達航班。

加拿大航空以往每周有14趟航班飛往中國香港,其中七趟從多倫多起飛,七趟從溫哥華起飛。

往返台北的航班不受影響。

如果前往或從香港/中國出發的航班被取消了,請聯繫旅行社或致電1-888-247-2262。如以Aeroplan兌換,請致電1 -800 -361-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