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疫情快訊, 移民回流 加拿大十大求職網站

加拿大十大求職網站

1. 加拿大政府Job Bank
每年在加拿大政府Job bank上刊登的私營和公共部門新職位超過一百萬個,每天都有數千。

https://www.jobbank.gc.ca/home

2. CareerBuilder
CareerBuilder其強大的搜索功能使您可以按幾個條件進行篩選,包括位置,所需學位和薪資範圍。求職者可以上傳任何格式的簡歷。 CareerBuilder與全國各地的新聞媒體合作,並從中收集招聘職位。該網站還為求職者提供職業建議和資源。

https://www.careerbuilder.ca/

3. Indeed
這個網站含有大量招聘職位。該網站將來自許多工作機構和人事代理機構的招聘職位集中在一個地方。實際上,它還從公司的各個職業頁面中收集信息,並允許在本地或全球範圍內進行搜索。實際上,全球每秒有9.8個工作崗位添加到其網站。求職者的免費資源包括簡歷製作工具。

https://ca.indeed.com/

4. Eluta
Eluta是加拿大的搜索引擎,其特色是來自加拿大10,000多個僱主網站。 Eluta提供了指向原始僱主職位的鏈接。求職看可以註冊電子郵件提示,以通知他們與他們搜索條件相匹配的新工作。

https://www.eluta.ca/

5. Jobboom
Jobboom是魁北克最大的招聘網站,並提供兩種官方語言的服務。該網站允許求職者在網站上發佈簡歷,直接申請工作或回覆工作機會廣播,這些廣播通過電子郵件立即發送給選定的申請人。 Jobboom還提供職業指導,以及有關諸如自學,市場趨勢和熱門職業道路之類的文章。

https://www.jobboom.com/en

6. LinkedIn
這個社交網絡使您可以通過擴展網絡找到工作。此外,您可以加入小組,參與對話並關注您發現有趣且與求職有關的公司。

https://ca.linkedin.com/

7. Glassdoor
求職網站Glassdoor擁有龐大由員工提交的公司評論數據庫。 Glassdoor為求職者提供有關公司的工作條件,面試流程,薪金和福利的評論。除了提供空缺職位外,Glassdoor還允許僱主識別應聘者並將其公司推銷給求職者。

https://www.glassdoor.ca/index.htm

8. Monster
Monster含有大量招聘職位,還允許您上載簡歷,提供網絡公告板以及搜尋電郵提示服務。

https://www.monster.ca/

9. Simply Hired
該搜索引擎提供了電子郵件提示服務,可讓您保存工作搜尋紀錄。求職者可以對搜索進行分類。

https://www.simplyhired.ca/

10. Google for Jobs
Google for Jobs匯總了來自多個搜索引擎的新職位,包括這篇文章中列出的幾個。與Google一樣,它易於使用:求職者可以使用“會計工作”之類的關鍵短語來獲取可用職位列表。使用Google for Jobs的一個主要好處是,它消除了重複的結果,並只顯示一個空缺職位列表。

https://careers.google.com/jobs/